天正平概况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平度市“天正平”杯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1114日下午,由平度市妇联、平度市司法局、平度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的“学法用法促平安 幸福家庭共创建”平度市“天正平”杯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地税局会议大厅举行,来自我市各机关单位党委的6个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史日楠,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学光,市妇联副主席吴海燕,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主任孙书铭参加了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对答如流,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精彩刺激的“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头脑敏捷,思考冷静,合作答题,表现出色。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台下的观众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举手参与竞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市党员干部的过硬素质和崭新风貌。最终平度市仁兆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平度市人民法院和市发展和改革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平度市西关中学、李园街道办事处和蓼兰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蓼兰镇万家幼儿园、蓼兰镇万家小学、凤台街道办事处和市农业农村局四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

 


上一篇:听书记讲专题党课 践行党员律师初心使命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下一篇:市司法局领导来我所调研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