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平概况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展示 > 房地产部

王薇

   

   

      个人简介:王薇,1985年生,2007年7月获法学学士学位,2010年7月获经济法学硕士学位。2010年3月取得法律职业资格,同年8月应聘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在综合业务部工作至今。自2012年9月起兼任青岛仲裁委员会平度仲裁中心办案秘书。
作为“80后”律师,王薇不骄不躁、虚心求教,将自己所学的法学基础理论知识与律师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融会贯通,做到边干边学,虚心求教,并对疑难问题进行深刻剖析研究。自觉加强律师职业道德修养,珍视律师职业声誉,遵守律师执业纪律,自觉维护律师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尊重同行,不诋毁同行,做到同业互助,共同提高执业水平。工作至今,王薇律师凭借其深厚的理论功底、真诚的服务态度,获得客户的认可;以其严谨的服务理念、娴熟的实务技巧,成功代理了包括刑事、民事、经济等各类诉讼和非诉讼类案件,受到委托人和办案单位的一致赞誉。
在兼任青岛仲裁委员会平度仲裁中心办案秘书的过程中,能够秉承青岛仲裁委员会一贯的依法、公正、亲和、高效的工作理念,严谨、快捷、求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将其所学的法学、经济法学专业理论良好地运用到仲裁秘书工作之中,大力宣传法律知识及仲裁制度,使律师工作与仲裁秘书工作两不相误,保证律师工作与仲裁工作有条不紊、健康有序地开展。


   上一篇:石军文

   下一篇:付国银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