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平概况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展示 > 资产管理部

王宗慧

   

 

 

      王宗慧,2000年9月进入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工作。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青岛律师协会金融委员会委员,平度市司法系统先进个人,具有山东省劳动仲裁员资格证书,平度市劳动争议仲裁院兼职仲裁员。
业务领域:金融和银行、劳动争议、破产清算、行政诉讼、民商讼裁。
自2002年从事专职律师以来,先后担任平度市粮食局、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度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平度市第一棉油加工厂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承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青岛农商银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济南办事处的金融案件;参与办理青岛印秀艺品厂、青岛平度市天柱山度假村有限公司、青岛光明轮胎有限公司、青岛光明热电有限公司、光明集团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案件,执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办案技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张丽欣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