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平概况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展示 > 外商经济部

杨明伟

   

      杨明伟律师,长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09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自2010年8月开始在本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今,长期从事民商事、金融、劳动争议等多个领域的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业务。擅长处理重大复杂法律事务,参与了青岛光明轮胎有限公司破产案等一大批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案件,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杨明伟律师同时给青岛天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集团有限公司、平度市天祥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依法经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得到了顾问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王炬建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