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平概况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展示 > 交通事故处理中心

徐欣欣

   

   
个人简介:徐欣欣,女,1987年生,2010年7月获法学学士学位, 2010年8月取得法律职业资格,应聘于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在民商部工作至今。
作为新一代的大学毕业生,社会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社会在日新月异的发生着变化,作为律师个体也应当与时俱进,不断将法学理论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与社会实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的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运用法律知识为自己的当事人解决问题、化解纠纷。在与当事人的互动中,建立良好的互信关系,提升自己的法律服务水平。
作为一名年轻律师,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力求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业务水平能够有新的跨越和突破。自觉加强律师职业道德修养,珍视律师职业声誉,遵守律师执业纪律,自觉维护律师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随着法治社会的进一步完善,相信法律不仅仅只是我们被动维权的武器,更是服务于个体,日常信息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陈立祥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