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平概况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展示 > 经济部

韩宝礼

   

 

   
韩宝礼,1995年参加全国律师资格考试取得律师资格证书,1999年调到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工作,从事律师执业工作有13年之久。
坚持真理,勇于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是其的工作原则。自从事律师执业以来,他办理了数百起的案件,他无论办理民事、行政、刑事案件,都仔细地研究与案件的相关的一切证据,不放过每一个细小的问题,只要认为案件有理,证据符合法律规定的要求,他总能坚持依法力争,从不气馁,不论困难有多大,总是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委托人及企事业单位的好评。
他常说:“要做一名好律师首先要自己老老实实的做人,踏踏实实的做事,没有好品质的人是不能成为好律师的”。在代理各类案件时总能换位思考,替当事人着想,告诉委托人诉讼的风险,绝不挑词架讼的满足当事人不正当的权益。不论大小案件他都认真地去做,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自己的天职。数年来已为企业和个人避免或挽救经济损失达上千万元。他不忘记时刻为自己的法律知识充电,多次参加青岛市司法系统组织的法律知识讲座,通过电视网络以法律专家答疑解惑的方式学习;熟练掌握基本法律的修改,牢记前沿的司法解释,得心应手的运用到工作中。
在十余年的律师执业工作中,他不仅仅单纯去追究经济的利益,还勇于回报社会,法律援助案件不低于30件,保质保量地做好每一个援助的案件,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体现了社会主义社会的司法文明。
他先后多次获得青岛市司法系统、平度市司法系统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韩宝礼在执业的过程中,始终遵守法律法规的要求,遵守律师职业道德规定,用心做事,通过良好的服务来维护时代律师的风采。


   上一篇:刘积波

   下一篇:没有了!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