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平概况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2011年12月25日,第八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被评为“2008—2010年度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并获得表彰,这是青岛市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律所。  此次嘉奖,是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获得中国律师行业的最高荣誉。全所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律师专业职能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为构建和谐现代的大青岛继续努力。

 


上一篇: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研讨会在我所举行

下一篇: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被评为“诚信律师事务所”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