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平概况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展示 > 房地产部

任晓峰

   

     任晓峰,女,中共党员,2009年9月至2012年7月在西北政法大学攻读法学研究生,获法学硕士学位,2013年11月开始正式执业,2015年8月开始在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执业至今。2018年被评为“平度市律师”周二有约先进个人,2018年、2019年获得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进步奖。2019年成为平度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律师,在工作中我认真、耐心,努力钻研自己的专业,擅长的法律领域包括公司法、合同法及非诉方面的公司收购、合并,融资、PPP领域。充分发挥律师法律实践经验丰富、法律知识丰富、与社会接触广泛的特点,积极参加单位开展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法律援助律师团、律师进企业、律师进社区等公益性法律服务活动,为未成年人、妇女、残疾人、农民工等群体提供维权服务2016年开始担任平度市信访局的常年法律顾问,在担任平度市信访局法律顾问的四年多里,始终秉持“律师接访解民忧,化解矛盾促和谐”的工作理念,认真接待每一起群众来访,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积极参与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信访积案、难案,维护了政府形象,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石军文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