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平概况

陈吉才

   

 

      陈吉才,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陈吉才律师于1998年从事律师工作,执业已满十三年。从业来,办理刑事辩护、民事、经济、行政、知识产权、非诉讼等各类案件陆百余件,所办案件的效果普遍获得了当事人的赞许,受到法官、同行的一致肯定。连续多年被评为平度市司法系统先进个人,先后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陈吉才律师虽然工作忙,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从不放松。他自己订阅购买了大量的法学刊物,如民事审判指导与参考(季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的理解与适用、新颁布法律的理解与适用等。每次拿到书籍后,都如饥似渴地学习,及时掌握新的法律制度、法律精神和司法理念,为更好地当事人服务做好知识准备。他不仅勤奋学习法律知识,根据案件的需要,还不断学习其他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陈吉才律师给多家医疗机构担任法律顾问,在办理医疗纠纷案件中,他不仅精通相关的法律知识,还认真学习与案件有关的医学知识,弄通涉及的医学原理,为案件寻找恰当的突破点,力争使每个案件达到最佳代理效果。他不仅专长医疗纠纷案件,还专长于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纠纷、公司法律事务等。陈吉才律师是青岛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做一名学习型律师是陈吉才律师对自己的终生要求,做一名学者型律师是陈吉才律师的终生理想。
自98年以来,陈吉才律师先后为青岛平建建筑安装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花帝食品配料有限公司、青岛同辉丽光蜡制品有限公司、青岛星晨机床有限公司、青岛新东方驾驶培训服务有限公司、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平度市人民医院、平度市中医医院、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等20余家企事单位担任法律顾问,为单位排忧解难。做到急顾问单位之所急,想顾问单位之所想,积极为顾问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陈吉才律师在执业过程中,恪守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经受住方方面面的考验,始终坚持依法执业,自觉维护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刘清涛

公司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经典案例 公司荣誉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青岛新沐传媒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14015217号 鲁公网安备37028302000402